創意徵稿公告隨著現代人日常健康保健意識抬頭!身體健康是每個人心中最期待的幸福,為幫助大家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及正確的養生觀念,特地邀請最有創意的您,協助致力發展專業調整體質產品的百草神農-聖蓮生物科技St. Lotus發想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關懷圖文,新的一年享受美食之際也要繼續「常保健康、人生滿分」,歡迎大家一起來動動腦吧!

【競賽主題】聖蓮『腸胃保健關懷圖文』* 一張

1.內容須與腸胃保健有關的關懷意象網路傳播用圖文(可以是知識/情境/料理/生活/故事等內容,須有圖與文之搭配,不限呈現手法,適合網路社群傳播使用)。

2.圖內須包含聖蓮LOGO及聖蓮公仔。

3.腸胃保健相關知識可自行上網蒐尋或參考聖蓮官網百草生活誌 https://www.stlotus.com.tw/article/

【收件截止至2020/4/30(四)】活動詳請詳見簡章,最高獎金NT$10,000.-

▸ 簡章、報名表及LOGO/公仔圖檔下載:https://stlotus.pse.is/2020StlotusDesign

▸ 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資料e-mail至mk@foryou.tw (檔案大小勿超過10M)

▸ 活動洽詢:mk@foryou.tw 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