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雲林科技大學109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面試注意事項

  • 系別:數位媒體設計系
  • 面試日期:109418日(週六)
  • 面試集合地點:設計三館 1F
  • 考生逾越面試時間之處理方式:
    1. 考生於面試結束前報到者:依序安排於最後面試,該生面試成績扣減三分,至零分為限。唯因「不可抗力之因素」,由招生委員決議不予扣分者,得不予扣分。
    2. 考生於面試結束後再行報到者:不再安排面試,該生視同缺考,面試成績以零分計算。
  • 面試集合時間:前三組考生請於8點55分前完成報到手續,其餘組別考生請於面試前1個小時前完成報到手續。
  • 面試注意事項:
    • 請攜帶 身分證明文件 參加面試。
    • 考生參加口試時,得提陳任何足資證明本身相關潛力與能力之文件、報告、成果證明、設計案、建議案或計畫書等資料,提供口試委員參考。
    • 請攜帶 素描等速寫工具,面試同時將會進行快速素描測驗。
  • 面試評分標準:
  1. 專業評分標準為描繪30%、2. 發展潛力30%、3. 表達能力20%、4. 學習態度20%
  • 面試方法:

1.面試順序:請參閱附件面試順序表。

2.面試時間:面試時間為24分鐘,每次3位考生同時進場面試,面試同時進行快速素寫測驗

  • 面試時程及地點:

時 間

活 動 內 容

地  點

08:30 - 08:55

報到

設計三館1樓

09:00 -

面試開始

設計三館4樓DA402

聯絡人:數媒系 林昭妙助理

電話:05-5342601轉6502

傳真:05-5312169

網址:www.gcd.yuntech.edu.tw

 

有鑑於嚴重性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傳播,為避免擴大疫情,設計三館當日僅開放南側入口,詳細地圖請參閱本系系網,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此外,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請各位考生到校面試時配合量測體溫,進入校園時並請務必配戴口罩,感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