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媒系109學年度第1次預研生甄選

動畫、遊戲、VJ互動⋯最夯的設計話題,都在雲科大數媒系碩士班,雲科數媒碩士班預備研究生招生自即日起至6月19日(五)截止,快來報名吧!

3大創新主軸(互動科技組、數位動畫組、媒體整合設計組),11個專業實驗室,每年20件以上產學合作機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預研生取得碩士班研究生資格後,大學期間所選修之碩士班課程,其修業成績達70分以上者,其學分可承認為碩士班應修之學分(不含論文學分),藉由抵免學分可省下研究所期間所需之學分費用。但研究所課程若已計入大學部畢業學分數內,不得申請抵免碩士班學分數。

*甄選對象 : 修讀本校學士班四年制,修業已滿5個學期以上之同學。

*甄選資格 : 須符合以下資格之一

1、學業成績名次在班級排名前50%

2、具有優異學術表現者

*應繳資料 : 採行書面資料審查。

1、申請表

2、歷年成績單(若以特殊學術、競賽表現提出申請者,另須繳交佐證資料)

3、研究與修課計畫

4、師長推薦信二封

5、其他各項有利審查之資料

備註 :

1、請於6/19(五)前,將相關資料,送至數媒系系辦公室彙整。

2、申請預研生申請通過後,仍須參加本校碩士班甄試入學或一般入學考試,經錄取後,始正式取得本校預研生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