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雲林數位媒體展」將於12月24日上午10點30分於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展覽館一、二樓舉辦開幕儀式,今年活動主題以「Art.Digital.Design玩創藝」,辦理數位媒體展活動。

為增加縣內多媒體藝術創作之能見度,本次策展理念主要藉由藝術、數位、設計三個領域為核心,以新媒材的結合與創意發想,將傳統藝術透過數位與設計的力量呈現出新的風貌。

策展內容主要分為兩大部分,第一部分為將雲林地方五位藝術家的畫作以數位的方式呈現,融合互動科技媒體與傳統藝術,產生全新的互動藝術作品,為傳統藝術注入新生命也增加作品能見度;第二部分為結合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和環球科技大學,透過多媒體相關科系同學們的優秀作品共同展出,藉此讓觀展民眾體驗多媒體藝術創作的新風貌。

12月24日開幕儀式活動內容如下:
【10:10~10:30】報到
【10:30~11:00】開幕典禮
【11:00~11:30】展場導覽與採訪
【11:30~12:00】開幕茶會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先把時間空下來,我們不見不散!!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9.yunlin.add
IG:https://www.instagram.com/2019.yunlin.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