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學院112級畢業聯展開幕式將舉辦於4月19日上午10點30分,此次聯合展出之系所為工業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建築與室內設計系、數位媒體設計系、創意生活設計系、設計技優領航專班,展出作品包羅萬象,創作能量令人激賞,為期四天的展覽是應屆畢業生對外首次公開發表。

「Burst 蓄能迸發」是本院大四畢業聯展主軸概念「施力蓄能,釋放設計能量」,經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洗禮,我們累積所學並運用這些知識和彈性概念來創造更具活力與創新性的作品,轉換儲存下來的能量,形成突破框架的新產物,使舊有已知的概念能被破壞並重新產生新形式。主視覺是將所學形象性化為彈簧的蓄力,彈簧是一種能夠蓄積和釋放能量的構造,而這種能量的轉換和運用同樣也可以應用到設計中。以破壞撕裂的構圖,營造更加獨特和生動的方式呈現出「迸裂」感。

敬邀各位師長及同學蒞臨

設計學院院籌敬邀

「Burst 蓄能迸發」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112年4月19日(三)上午10點30分起至112年4月22日(六)下午16點30分止

展覽地點:雲泰表演廳一樓內迴廊